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2018 年度文明寝室建设项目结项汇报评比


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作者:佚名;来源:原创

2018年12月5日下午,我院2018年文明寝室建设项目结项汇报评比在学术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公共事务部余健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超老师、杨荧彬老师、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及各分院项目负责人参加评比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寝室文明建设,为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深入推进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建设。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文明寝室建设项目,根据日常学生工作、学生寝室文化活动实施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有分院特色的的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屏幕快照 2018-12-07 下午5.06.40.png

通过寝室结对、活动室改造、寝室美化大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广泛动员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寝室建设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为进一步表扬先进,宣传典型,同时加强各分院项目间的沟通交流,将对此次文明寝室项目进行评比及表彰。

各分院采取PPT展示汇报等方式进行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分院和财税分院获得“优秀项目”荣誉称号,其他分院顺利完成结项。

WechatIMG1251.jpeg

本次文明寝室建设项目成果丰硕,学院充分肯定了文明寝室建设的重大意义,希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能持续深入开展下去,项目虽停止但建设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