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第十一届“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5月7日下午,院第十“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在学术中心1号报告厅举办。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分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学生工作部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各分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十“励志之星”评选活动以学生自主报名、分院提名推荐的方式,过线上微信公众号投票、线下各分院教师代表投票,在全院报名同学中选出了15名优秀学生入围复选。

 

    评选现场,15位同学讲述了各自的励志故事,充分展现了青春昂扬,奋斗不息的精神面貌,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他们有的心怀理想、奋发图强,在求学生涯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的积极进取、乐观向上,成为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有的刻苦钻研、敢于创新,在成长中不断挑战自己最终,经过评委的现场投票陈俞胡文琦陈春晴谢凯迎李彦漫翁卢迪赵盼盼李建丽严洁莹钟芳琴等10位同学荣获“励志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旨在通过活动推动、典型示范、重点宣传的方式来选拔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的优秀东方学子同时广大学生群体中树立文明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影响群体,在学院形成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励志成才的浓厚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本月,学生工作部还将组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第十一届“励志之星”分享交流活动,面向全院学生,传递励志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