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思政辅导员参加“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专题培训


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建立一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师资队伍,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92729日,浙江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专题培训在舟山举办,我院思政辅导员谢昕彤、张渊、包轶、牟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知识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游戏、影视教学等多种多样的课堂活动,引导学员掌握并创造生动活泼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堂教学方式,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为大学生进行课堂授课,使职业生涯规划成为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内动力。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听讲、记录笔记、充分交流、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三天虽然短暂,学员老师们受益匪浅,更深层次地认识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的课程目的,掌握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义以及系统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内容,也为学生职业规划课和职业规划辅导等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