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暑假安全提示


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学生公寓将在2019628日至825日实行封楼管理。其中,630日至7月6日为18级(财税分院、工商管理分院、会计分院、法政分院)学生金融实训,这批学生所在楼于7月8日实行封楼;7月8日至7月14日为19级专升本学生短学期学习,这批学生所在楼于7月16日实行封楼。826日全部开放学生公寓。请同学们按时离校回家并注意以下事项:
   1、离校前到所在值班室进行登记。
   2、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一定要关好门窗,特别是阳台玻璃门窗、卫生间窗门,关闭水电闸门,清空阳台所有物品,确保消防安全;注意寝室卫生保洁,带走生活垃圾,防止蚊、蝇、鼠等滋生。
   3、贵重物品务必随身带走。
   4、假期如有特殊事情要回寝室,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寝室钥匙去清雅楼7号寝室楼)值班室登记。
   值班电话:0573-87571268
   值班时间:7:00-17:30


祝同学暑假快乐!

 


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
20196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