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分院、学生各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充分展示我院学子优秀事迹和精神风貌,弘扬奋发向上的学风和校风,经学生工作部研究,现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108日(周二)1330

二、地点

5J-101

三、参评学生

各分院按照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进行初评,推荐2名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并报送学生工作部。

四、内容

候选学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展示,重点围绕学习情况、思想政治表现、所获荣誉称号、专业技能、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汇报、答辩,由评审专家现场打分。根据16名学生现场汇报成绩排名评选出最终入围人数(最终入围人数由省资助中心实际划拨名额数决定),表现优异者同时由学院推荐至省里参加国家奖学金特别奖的评选,同时推荐参加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

、参会对象

学院领导、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分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学办主任、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观摩学生代表。

、材料报送:

(一)各分院:

1.国家奖学金初评评审情况报告,主要内容:评审依据、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名额分配、公示情况和评审结果等6个部分

2.2018-2019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

3.所有初评学生的《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上述材料纸质版于93011:00点之前以分院为单位报送至行政楼A20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fxgb@zufe.edu.cn

(二)学生本人

1.1500字左右的自我风采文稿事迹介绍(第一人称撰写,含 200字左右的自我简介),文稿要求题目自拟、内容真实、感情真挚;

2.个人生活照三张(体现积极向上风貌,正面照),证件照一张(电子版);

3.如有其他能反映优秀事迹的文件,如图片、视频、媒体报道扫描件等均可;

4.现场汇报的PPT

上述材料于930日前发至电子邮箱:zcdfxsszjsb@126.com

、其他事项

(一)请各分院高度重视,指导候选学生围绕评审要点做好准备工作。

(二)请候选学生于93013:00-16:00到行政楼A204,进行抽签,过期缺席者的顺序将随机安排。

(三)为更好地起到榜样示范作用,请各分院安排15-20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重点推荐有意向参评来年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参与观摩,名单和联系方式请于930日前报送给学工部贺老师处。

(四)候选学生10812:50到答辩场地熟悉相关设备使用,其他参会观摩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五)其他未尽事宜,可与学生工作部联系。联系人:贺文玉,联系电话:87571154,邮箱:dfxgb@zufe.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