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庆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全体师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70年前,天安门城楼上的一声呐喊响彻寰宇。中华民族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站起来了。

70载风风雨雨、筚路蓝缕,中华儿女用血和汗铸就成一部辉煌的奋斗史,让世界为“中国速度”而震惊。70年,负重前行的70年!70年,不屈奋斗的70年!70年,波澜壮阔的70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微学工为大家准备了国庆系列活动,邀你来参加。


一、活动内容与形式

(一)观看70周年庆典

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发送观看直播的照片投稿至“综管办公室活动群”QQ号,选取幸运观众即可获得红色周年纪念日记本套装礼盒,名额有限,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十一期间,在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中国机长》《攀登者》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关注“综管办公室活动群”QQ号,进行电影评论系列专栏,分享交流自己的观影心得,我们会抽取幸运“影评员”获得熊猫公仔一只。


(三)带着国旗去旅行

同学们可自备小国旗。在十一期间,将“我和国旗的合影”照片发送至“综管办公室活动群”QQ号,或将合照发布至QQ群中并附上活动口号(我从过去望将来,国旗屹立庄严;我从天南到海北,家国永存心间。)@东方微学工。我们将选取精美合照在东方微学工发布,参与者即赠送精美小礼品(小风扇一个)。让我们带着国旗踏上旅程,让五星红旗飘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


二、礼品设置

1.前期说明: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经过审核,符合相关要求才准许进入获奖阶段。

2.礼品设置:

活动一 红色周年纪念本  5个

活动二 熊猫公仔       30个

活动三 小风扇         20个  


三、温馨提示

相关礼品发放事项请关注“综管办公室活动群”,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


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