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缤纷校园

缤纷校园

2016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5-12-26;浏览次数:;作者:佚名;来源:

11月24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大型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到会企业300余家,提供岗位2000多个,招聘人数近20000人,招聘岗位覆盖面广,几乎涵盖了我院全部专业,2016届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共3000余人次参会。我院党委书记沃健、党委副书记伏晓红以及学生工作部、各分院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与招聘企业和求职学生交流。

1.jpg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纳爱斯集团、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香飘飘集团、浙江省茶叶集团、泰隆银行、民生银行等知名企业,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省人才市场、嘉兴人才市场和海宁人才市场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海宁人才市场组织了40多家当地企业赴我院招聘。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饱满的应聘场面一直持续到下午。多家企业的HR表示,在招聘中企业更注重学生的就职意愿和学习能力,认为心态平和胜于一切,建议毕业生应积极主动了解社会就业形势,摆正求职心态,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期待。本场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9人,近10家企业于会后召开专场宣讲会。

2.jpg

学院、各分院充分利用招聘会机会,多渠道、多方式助力学生就业。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前期专门赴杭州、南京等地,开展企业用人需求调研,对接当地企业资源,组织北京、上海等省外企业20余家参会。中心还精心制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汇编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各毕业生生源地人才服务信息、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等内容,发放给全体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同时,为了充分适应当前信息化时代特点,专门开发招聘会网上简历投递APP渠道,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登录了解全部招聘企业信息,并直接向心仪企业投送电子简历,极大提高了求职目标的针对性。法政分院利用300多家企业云集的机会,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与现场企业进行积极的互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全面搜集企业对促进分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意见和建议。

3.jpg

灯火通明设施齐全的招聘场地,热火朝天的求职氛围,使与会学生热情高涨,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未来发展的基础,一定会提前规划,慎重对待。

我院党委书记沃健在现场与招聘企业和求职学生深入交流,特别对校友企业返校招聘和充分对接地方资源拓展就业市场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沃书记指出,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持续严峻,学院应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倡导,不断加强应用型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知识、能力、素质齐头并进,切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