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重要通知 >> 正文

思想教育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嘉兴市高校学生工作实证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关于开展2020年嘉兴市高校学生工作实证研究项目征集的通知》,现将我院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嘉兴市高校学生工作实证研究项目的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

紧密围绕学校学生工作中基础性、全局性、前瞻性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研究和探索,可结合辅导员工作职责中的党团组织与班级建设、主题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实践育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学业指导与生涯规划、紧急事件处理、资助育人、主题班会等进行研究及选题。

二、征集对象

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及团委全体人员。

三、报送要求

1.申报方法:有意向的老师可参考研究范围,有针对性的进行研究,或者根据自己实际工作内容进行实证研究,填写项目申报书。

2.申报时间:请大家于2020年8月26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发送邮箱:809321711@qq.com,逾期将不再受理。

3.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立项数量:本次实证研究将支持立项20项。

四、评审方法

高校辅导员联盟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评选一批入围项目,并进行公示。

五、项目结题

研究周期为1年。1年后项目进行验收。

结题时可围绕选题,针对项目研究方向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及对策,撰写并提交实证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可采取调研报告、设计方案、论文等多种方式呈现。所有项目成果经过审核,认定为“合格”后,予以结项,下拨相关经费。

不能按时结项,或者研究成果被认定为“不合格”的项目,自动取消立项,不提供经费支持。

相关事宜联系人:杨文龙,联系电话:18967378953(9208953),邮箱:809321711@qq.com。

 

 

 

                                                         学生工作部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