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重要通知 >> 正文

思想教育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管理,让学生更清晰地了解学院规章制度,营造“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良好学风,经学生工作部研究,决定于20201127日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东方学院2020级新生含专升本)。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0112718:30-20:00,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考试题型: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手册》的学习和考试为新生入学教育必修项目,请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结合新生入学教育,通过主题班会、晚自习等形式,开展集中授课和自我学习,真正让学生学懂弄通相关条款。

2.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携带学生证(如有遗失须开考前至二级学院开具考试证明)或身份证入场,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座位准时参加考核。无学生证或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含)以上者,作旷考处理。

3.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需办理缓考手续,在考核前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课程缓考申请表》详见附件2,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未经申请或申请未准而未参加考试的,将作旷考处理。

4.本次考试将严格执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考场规则》。

5.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工作部蒋老师,电话 87571139

 

学生工作部

20201111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