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重要通知 >> 正文

思想教育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手册》补考的相关通知


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管理,增强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全面了解及掌握,培养大学生遵章守纪的主动性、自觉性,推进广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经研究,决定于202012月1日起开展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学生手册》补考,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1日12时起至2020年12月8日12时

二、考试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需要补考的学生,名单参见附件1。

三、考试形式

    本次补考采用网络答题的方式,在统一时间内通过学校发布的网上平台完成补考任务。答题采用试题库随机抽题的形式,按规定时间完成判断(10题)、单选(30题)、多选(10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同学可以不限次数于网上平台练习真题,且每人有三次考试作答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后成绩,80分合格。答题时切忌离开考试页面,并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否则试卷会被自动提交。

    2.考试系统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附件3,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完成《学生手册》学习、考试,如在答题过程中,遇到系统相关问题,可加入QQ群:554860016,联系群内管理员,相关工作人员会及时为同学解决问题。

    3.不明事项,请联系学生工作部蒋老师,联系电话:87571139。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