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重要通知 >> 正文

管理服务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生手册》缓补考的通知


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管理,以及推进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于2020517日开展2020届部分毕业生《学生手册》缓补考,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051718302000
   场:
J1-101
参考人员:见附表1

二、注意事项:

1.《学生手册》考试成绩将纳入学生第二课堂必修学分管理体系,请全体同学务必引起重视;

2.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携带学生证(如有遗失须于开考前至二级学院开考试证明)和身份证入场,准时参加考试。无学生证或考试证明者不得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含)以上者,按旷考处理;

3.本次考试将严格执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考场规则》,考生不得将手机、电子词典等电子通讯与查询设备带入考场,若带入考场须在开考前关闭后按要求放置在指定位置,放在考试用课桌座位上或抽屉内均视为违纪。

4.考生进入考场请戴好口罩,按照监考人员安排隔行隔位就坐;

5.考试举报监督电话:贺老师 87571154

如有疑问,请联系:原同学 15513251105


  附表1:参考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

2020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