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重要通知 >> 正文

管理服务

重要通知

关于更新寝室长晚归上报模式的通知


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寝室的安全管理,同时方便寝室长进行晚归上报。从2020年11月15日起,由传统的上报模式调整为“钉钉”app打卡上报,具体打卡流程如下:

    一、打卡模式

   由寝室长每日在“钉钉”app上完成室友是否存在晚归情况的上报,若具体操作有疑问可咨询楼层长。

    二、打卡时间

   周日至周四为每晚21:00—23:00

   周五至周六为每晚21:00—23:30,其他时间打卡无效。

   三、注意事项

   1.周日至周四寝室楼关门时间为23:00,周五至周六寝室楼关门时间为23:30

   2.晚归情况每月汇总一次,将由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统一公示,若出现无故晚归情况,将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手册》相关制度进行处理。

   3.试运行15天,若试运行期间出现“钉钉”app打卡不成功的现象,可用传统方式完成上报工作。若试运行期间存在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楼层长。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