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助学贷款 >> 正文

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流程


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二级学院、各毕业班: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现已启动。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请

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21届毕业生,请于625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选择毕业确认申请栏目,完成网上申请。具体操作流程说明如下:

1、系统登录

进入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用本人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网址:http://www.csls.cdb.com.cn

如果忘记用户名及密码,请按以下方式找回:

1. 按找回密码的操作提示重新设置新密码;

2. 与所在生源地资助中心(办理贷款合同的部门)联系,或致电国开行服务热线:95593

2、资料修改

选择资料修改栏目,对系统内原有个人基本信息、就学信息、就业信息等内容进行确认、变更或补充,确保每一项信息真实准确后点击提交

注:变更原因一项请填写高校毕业

3、毕业确认申请

选择毕业确认栏目,对基本信息、通讯信息、就学信息等内容进行再次核对,确认全部信息都填写无误后,点击毕业确认申请提交。

点击导出确认表。

二、注意事项

1、因升学导致毕业年份与办理贷款时毕业年份不一致的学生,请在完成毕业确认后,于7月31日前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前往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变更就学信息,否则将按原合同约定自行承担利息。

2、因休学、参军入伍等原因导致毕业年份与办理贷款时毕业年份不一致的学生,请核查自己在情况发生当年是否已完成还款计划变更,否则需向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相关事宜。

3、毕业前或毕业后要偿还国开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可直接联系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中心,了解还款的具体方式和流程。

4、学生毕业后若变换工作、联系方式、联系人等信息,请学生本人及时登录系统进行修改。

5、申请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请与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做好毕业确认相关工作。

请申请国开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21届毕业生严格按照相关安排,诚信履行与银行贷款合同中约定的义务,协助学校共同完成好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部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