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王瀚晞同学参加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


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作者:佚名;来源:原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11月27日至12月12日举办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全省共安排20场巡回报告会,在全省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选拔品德优秀、事迹典型的获奖代表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瀚晞入选巡回报告会成员,并于29日下午参加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的“榜样正能量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报告会。

806A3290_副本.jpg

王瀚晞同学作为我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对待学习她勤恳踏实,获得国家级、省级多个奖项;对待生活她满怀热情,是文体兼备多面体,文艺活动、体育锻炼一样不落下;对待工作她一丝不苟,是实践研究小能手,写信给省委书记并获得车俊书记回信,实践项目获得团中央立项,并入选《2018年一带一路新品类贸易产品、文创产品推介集》,获得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新时代·新农人·新风采——走进新农人”征文大赛优秀奖;面对社会她更有一颗公益的心,她是志愿先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花园大会上都有她的身影。

806A3148_副本.jpg

王瀚晞在报告中表示,在东方学院的三年时光中,在“以人为本、德才兼育、产教融合、开放协同”的教育理念影响下,在专业教师与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她得以在快乐中学习;与运动为友,在健魄中快乐;视思想为剑,在实践中思考;化爱心为行,在青春中收获。报告的最后,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勇于实践和尝试,造就更好的自己:“如果抛弃掉恐惧,下一步你会做什么?向前一步!”。王瀚晞同学的精彩汇报博得现场的热烈掌声。

806A3305_副本.jpg

参加本场报告会的成员还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的4位同学,他们都结合自身事迹作了分享报告。

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安排,王瀚晞还将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进一步宣传优秀事迹,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国梦”并不断奋发学习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