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度文明寝室建设项目结项评比会


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126日下午2019年文明寝室建设项目评比在行政楼A216举行学生工作部公共事务部、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及各分院项目负责人参与本次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本次评比会规则。随后,分院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创新度、成效成果、活动宣传、活动意义这个方面对文明寝室建设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展示。通过寝室结对帮扶“网格化”寝室管理、AAAA”建设、达人寝室建设创新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文明寝室建设


文明寝室建设项目为期近一年,从发动申报、立项确认、中期检查到结项验收,评审小组通过审核资料、中期验收、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立项项目进行全面验收。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分院和外国语分院最终获得“优秀项目”荣誉称号,其他分院项目顺利结项。


   文明寝室建设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