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余璐婵等同学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


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近日,在2018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比中,我院信息分院余璐婵同学荣获特等奖,金融与经贸分院龚仁燕外国语分院李慧星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旨在激励残疾人大学生身残志坚、发奋学习,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教育厅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每年颁奖一次,奖励成绩优异的在校残疾人大学生,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自强成才奖对于此次获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会不断鞭策自己来回报这份期望,回报学校和社会给予她们的关怀。

自强不息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精神风貌。希望此次获奖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她们积极、阳光的成长经历,能够汇聚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以营造我院感恩向善、奋发向上的校园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