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新春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各分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和各分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24人参加。

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老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和慰问,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全院资助线老师的一致努力下,学校资助工作秉持规范、务实的作风,坚持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并行不断提高资助力度,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力他们的成长成才。

随后,参与座谈会的同学纷纷结合自身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和交流,主要包括食堂就餐问题、社区用热水问题、第二课堂学分修习、考研实习等多方面的内容方部长及在场的各分院老师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困惑并适时予以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在会后向相关部门及时反馈。

方部长对同学们能够提出困惑和问题,发表意见建议予以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可以用多种方式及时进行沟通,确保问题能够及时得到反馈和处理。同时,方部长还转达了学院领导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关注自身成长全面发展,将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座谈会的最后,方部长和老师们还为每一位同学发放了新春慰问品,为同学们带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