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6月11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我院今年毕业生人数达到2650人,是近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为了以优质的服务和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毕业氛围,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抓住时机适时召开会议。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离校工作安排团委负责人对线上毕业生晚会安排作了具体介绍,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根据自身实际,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作具体介绍,首先分析了今年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面临着的困难挑战其次从各二级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就业率进行对比分析,找差距,找原因,找方法,落实责任解决就业难问题;最后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相关布置。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崩紧心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要以生为本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第三,要上好“最后一堂课”,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要温馨庄重办好毕业典礼活动;,要抢抓时机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吴翼泽副书记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来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毕业生离校这一黄金时期,着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次会议针对我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出了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本着“以生为本,服务至上”原则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通讯员:陈杰,摄影:郑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