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第十六届身心健康活动月顺利开幕


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11月17日,我院第十六届身心健康活动月开幕式在一食堂小广场举行。党委书记申屠莉,副书记吴翼泽,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书记、心理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学院领导和在场师生在“珍爱生命,强健身心”倡议书上签名,在彩色气球上写祝福语并放飞气球。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各二级学院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金融与经贸学院的“判‘郁’专家”,用快速、简便的方式缓解学生抑郁;财税学院的“‘心梦想’愿望卡片”,通过书信笔墨传递私语,拉近心灵距离;工商管理学院的“金鸡独立”,用游戏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计学院的“回忆列车之扔沙包”,抛出沙包丢掉闲愁;信息学院的“正话反说”,用语言加深沟通了解;法政学院的“你画我猜”,身心同行、珍爱生命;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的“你心中的‘房树人’”,通过心理测试,重新发现心灵世界;外国语学院的“你划我猜”,用动作、语言、眼神考验人际间的默契。

身心健康活动月是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品牌项目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这届活动月将开展系列活动:心理主题教育活动、大学生心理剧比赛、心理健康知识分析大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理配音比赛、心理演讲大赛、校园心理主题辩论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