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12月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学院副院长黄志岭以及学生工作部、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一行来到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对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

    马院长鼓励考研同学调整心态,保持信念,以积极的状态面对考研,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饮食、保证睡眠,勉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状态、迎难而上,希望同学们能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无论何时学院都将是同学们永远的后盾,同时预祝全体考研学生能在此次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手为同学们送上考研“加油包”。这份“考研加油包”中既写满祝福的加油卡还包含考试涂卡笔、黑色水笔、橡皮口罩等,实用实惠;更有寓意考研“糕”中的东方糕、“橙”意满满的脐橙、旺仔奶糖,给冬日里奋战在考研前线的同学们带去了融融暖意与澎湃动力在发放加油包时,学院考虑到并非所有的考研学子都在自习室备考,又在图书馆门口、大四公寓楼值班室设置“考研加油包领取点”,确保更多的考研学子都能收到。

收到加油包的同学都表示暖心,每一份礼品都很有意义。一人一个加油包,让他们感受到老师的关,也体会到学院的人文情怀。


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倒计时,希望全体考研人能在紧张的考冲刺中缓解焦虑坚定目标,相信东方学院每一位考研学子必能在2021年考研中旗开得胜,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