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入学新生资格真实、信息准确,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等文件要求和学院招生及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对2020级新生开展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高考录取信息是新生学籍注册和毕业生资格审核的唯一合法依据,请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复核,特别要严格把关比对确认新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公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与学院录取信息、学生档案等信息是否一致且准确无误,严防冒名顶替等行为。

对于复查中发现的突出疑点,学生工作部会对可疑情况展开进一步调查。对不符合招生条件或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报学院党政会批准后,坚决取消其入学资格。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开展此项工作,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束后将复查情况进行书面总结(见附表1),经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并加盖二级学院印章后,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附表1电子版请同时发送到294663346@qq.com(注明××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总结)。

报送时间:1023日前;报送地点:行政楼A209;联系人:沈丹(电话87571500

学生工作部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