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寝室长台账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作者:;来源: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寝室建设,加强对学生寝室的管理,确保新学年学生公寓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工作部将开展2021-2022学年寝室长台账信息统计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班认真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寝室长台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

    二、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352526992@qq.com纸质稿一式两份,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后,一份交至各学院园区工作负责老师处,一份交至公寓管理中心黄老师(7寝105办公室)处;

    三、原则上寝室长的任职以学年为单位,中途不得随意调整,否则原/新寝室长均无法参与该学年的寝室长学干考核。若因特殊原因需中途调整寝室长,需向辅导员申请,经辅导员同意后,同步向楼层长、公寓管理中心报备(见附件2);

    四、请所有寝室长于2021年10月15日前加入对应楼栋的寝室长QQ(见附件3)


    注:若寝室为混寝,请协商确定一名寝室长,并将信息上报给寝室长所在班级的班长。


附件:

   1.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寝室长台账信息汇总表》

   2.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寝室长任职调整申请表》

   3.《2021-2022学年寝室长QQ群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