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风采 >> 正文

分院风采

分院风采

【信息】“东方的孩子,双节快乐!”


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作者:佚名;来源:原创

2017年10月7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走访贫困生活动继续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玲以及信息分院2017级辅导员赵苑一行,来到信息分院贫困生家里,为我学院新生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最美好的祝福。

张书记一行来到2017级计算机专业徐晓强同学的家中,很快与学生和家长唠起了家常。张书记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了他目前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一定要立足专业,多参与学科竞赛。徐同学肯定地表示:“目前一切都顺利,自己非常喜欢计算机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了计算机,并立志以后在专业学习中,刻苦专研,学好真本事。张书记还亲切地询问晓强同学加入了哪些学生机构,鼓励他在学好专业的同时,不断加强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

1507599498446798.jpg

随后,领导和老师们来到2017级统计专业余璐婵同学家里。余璐婵同学作为入学即获得新生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对学院充满着感激。余同学的母亲表示:“在中秋、国庆这样的假期,学院领导和老师依然想到我们,来和我们拉家长,这么关心孩子的生活、学习和发展,真的让人太感动了。”在谈及专业前景上,张书记、方部长从国情、从地方经济、从家庭等方面多维度来鼓舞余同学,张书记分析道:“中国在走向辉煌,在中华民族完成中国梦和腾飞的时候,也是莘莘学子勇敢追求个人梦想的大好时机,我们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少年强则中国强,作为一个学生,刻苦学习也是爱国的表现。应用统计在大数据时代,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希望余璐婵同学尽早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多参加实践、多参与学科竞赛;希望她发奋图强,在东方学院取得一项又一项佳绩,到时再来祝贺她。学校就是东方学子温暖的家,碰到困难和疑惑多和老师沟通,东方学院会给学子们创造和提供各种机会和平台。”

1507599552126246.jpg

1507599553372440.jpg

今年的双节假期号称“史上”最长假期,在外学子纷纷回到家中与父母团聚。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假期的走访活动,为东方学子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在此,祝愿我们的东方学子节日快乐,祝愿东方学子学有所成,幸福快乐。

撰稿人:尤敏琛